胖子刘富贵

老头爱情

无背景,OOC,爆甜小段子


(一)

初代黑魔王很生气

“阿不思·帕西瓦尔·邓布利多!先是纽特,再是哈利波特!还有哪个特是你的亲亲好学生!”

邓布利多很冷静

“盖勒特。”

格林德沃:嘤嘤嘤,他犯规,他撩我。

 

(二)

对抗伏地魔的战斗到了关键阶段

邓布利多花费了几个月时间日夜兼程寻找伏地魔隐藏的挂坠盒

独守空房看守霍德沃茨小崽子们的格林德沃;

“邓布利多!你心里根本没有我!拔出你的魔杖!我要和你决斗!”

邓布利多一声叹息,用枯黑的手举起魔杖想要变一朵玫瑰送给他

格林德沃:!!!

“我要去砍了那个没有鼻子的小混蛋!别拦我!”

抱住盖勒特腰子的阿不思:顺顺毛

 

(三)

见过斯内普守护神的格林德沃酸了:

“你的守护神为什么没有变成和我一样的!”

邓布利多叹了口气:

“ExpectoPatronum”

一个泛着白光的格林德沃从老魔杖尖出现。

缩在墙角偷看的铁三角:还有这种操作???

 

(四)

《预言家日报》今日头条:

“著名魔法生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完成其南美洲雨林野生神奇生物调研工作,于今日返回英国,前往霍格沃茨与邓布利多会面”

 

霍德沃茨,校长卧室内

格林德沃:“你不许穿这件新袍子,见纽特那个傻孢子穿这么好做什么!”

邓布利多:······

格林德沃:“来,穿这件。”

一个小时后

邓布利多身着缀满银色星星的深紫色长袍来到了会客厅

纽特:“教授!好久不见,这件长袍真好看!”

然后他看见了格林德沃

穿着深紫色长袍上满是金色的星星。

被老年情侣装秀了一脸的纽特:fine

 

(五)

又是纽特

上了年纪的斯卡曼德开始回忆往昔

他在新书序言里大笔一挥:

“我是唯一一个成功抓住盖勒特·格林德沃的巫师。”

并贼胆包天得将新书签名后邮寄往霍格沃茨

收到猫头鹰包裹的邓布利多:······,盖特勒绝对不能看到这个。

 

(六)

邓布利多拒绝魔法法律执行司司长特拉弗斯要求其对抗格林德沃的任务后

被解除黑魔法防御课教师职务,强制戴上金属银质手铐

当夜

“咻——”

一个人影幻影移形到了邓布利多的卧室门口

“宝贝儿,这个手铐是为我准备的吗?”

格林德沃:英国魔法部的那群蠢蛋终于干了一件有用的事情了。

接下来是身体力行证明“we are closer than brothers”时间

 

(七)

格林德沃认为

关于自己的奇怪谣言正在霍格沃茨流传

邓布利多认为

只要是关于格林德沃的,并没有那么奇怪,也没有那么“谣言”

“你的学生说我爱吃醋!”格林德沃开始告状。

“你本来就很爱吃醋,亲爱的。”邓布利多十分温和。

“你比我更爱吃醋!”格林德沃不服气。

“哦?比如说?”邓布利多很有自信。

摄神取念——

“哇哦你竟然怀疑过我和奎妮·戈德斯坦有一腿!她喜欢那个做面包的麻瓜!

你还做过我和维塔·罗希尔在一起的梦?我们是清白的上下级关系谢谢!

克雷登斯···阿不思,这是你家的亲戚!”

看来著名黑魔法师格林德沃在摄神取念上也有很高的成就,并且收获颇多。

可惜他赢了这场拌嘴,丢了今晚邓布利多的床。

 

今天就编到七好了

有灵感再继续写


评论(4)

热度(51)